close
最近天氣忽冷忽熱
星期六日超冷 冷到我小感冒了
所以星期一 我就穿厚外套出門
怎知 一出門 我就看到太陽公公了
天氣好熱
ㄜ~~~ 現在是怎樣阿
難道我就只能感冒 中署 二選一ㄇ?
好煩喔

再加上這3-4天 晚上我又睡不好
常睡到一半 半夜醒來
接下來就睡不著

不知道我是怎麼了
是因為感冒
還是心頭因為一些事情而感到悶悶
還是不安導致我半夜驚醒
我想因該不會是我年紀大了
像老人家一樣睡得少吧 ( ̄▽ ̄|)

現在又雪上加霜
王力宏跟維多利亞傳出曾有戀情
天阿~ 怎麼會這樣阿
姑且不論新聞是否屬實
但都帶給我好大的衝擊 Orz
誰來告訴我 一切都是假象 不是我們想像

反正我不喜歡半夜驚醒的感覺
我想要恢復到以往 一覺到天亮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ra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