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到這麼大 也有不少朋友
但我最近卻常在思考"朋友"的定義

朋友除了一般的分法
酒肉朋友
交心朋友
普通朋友

每一段時期你都有幾個朋友是常常混在一起
吃飯在一起
上廁所在一起
一起行動
但隨著你畢業 或換了環境
那些你以往天天混在一起的朋友
你們的友誼卻不一定可以保持不變
有時候 會讓我有一種錯覺
難道沒有一起吃飯一起行動
我們就不是朋友了ㄇ
那之前的情誼是什麼呢

但我也有以前一起行動的朋友
畢業後唸不同學校
這段期間我們各過各的
等到我們再度相逢
我們的情誼依舊不變
甚至比從前更好

其實我會想這個問題
是因為如果有一天我再也不能跟現在的朋友
一起吃飯 一起行動
我會不會就失去了他們呢
我不想失去她們
但我會擔心的是我們的友情
是不是也會跟著轉淡
由麻吉變成普~通朋友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ra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