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 愚人節
雖然沒有被整到
但這一天卻有好多活動
台客園遊會 國士無雙..
去Sogo買東西時 意外看到楊丞琳簽名會
楊丞琳魅力真不小 看到好多人排隊 也有外國人排隊簽名
那個外國人長得屬於可愛的鄰家男孩
為啥我對他有印象勒
因為簽完名到台下繼續拍照 就站在我隔壁 =..=

至於楊丞琳本人嘛 
本人真的有瘦
至於可愛嘛 我會覺得因該是電視上比較可愛
因為 我是在台下看她的
感覺上那天她好像很累 笑容沒有那麼燦爛
服裝也ok 所以整體上來說 我覺得電視上的她 比較可愛拉

雖然我當天沒有整人 也沒被整
不過我卻耍了白痴
因為明明是星期六 我卻誤以為是星期天
還跟朋友說 我不能太晚回家
因為明天要上班 超糗的
還好有發現 不然星期天 我真的會早起準備去上班勒 ><

還意外發現一個有潛力的噁心學弟
我在跟我好友聊天 他不相信
所以我就問他說 那你要不要跟她說話阿
於是那個學弟跟我好友說不到三句話 就說"學姊 你什麼時候回來 我會想你" (噁~)
我跟那個學弟說 我好友覺得你很可愛喔
結果 那個學弟竟然回我說
跟那個學姊 叫她不要這樣說
因為這樣 我回去只會作兩件事
1.呼吸
2.想妳
媽阿 超噁心~  他可以說的臉不紅氣不喘 那麼鎮定 (佩服中)
我想他可以考慮 未來去星期五餐廳工作
我想他一定是 No. 1的紅牌
學弟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ra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