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哥兒們來自四面八方 時常好久不見
習慣了孤軍奮戰 距離很遙遠
友情從來不變 但一個電話說Yo
高興的問候 就能給彼此加油

每一次見面可能
隔一個禮拜 或一個月 還是一年都沒差
不管我做了多少改變 你就努力去接受
即使不能了解 都會給我很多鼓勵所以(哥兒們)

這是取自於王力宏的"哥兒們"中的一段歌詞
我覺得寫得真的很好 我很喜歡

是阿 真正的朋友就因該要這樣吧
因為我覺得每個人都是會變的
變的原因不外乎是受了某些原因或事件的關係
如果那個改變不是你喜歡的
你又無法了解或體會改變的原因
我想身為朋友的我們就要努力接受
因為除去他因外力而改變的因素
其實他本質上還是那個你最好的朋友
除非對方連面對你的本質都改變了..

我想我是幸運的
有博感情的朋友
有永遠挺你的朋友
有相互依賴的朋友
有能給你意見的朋友
有能互相討論的朋友
有總是在幫我的朋友
有聽我發牢騷的朋友
有包容我任性的朋友
及聽我發牢騷+幫我出主意的好同事們

我知道我是幸運的
所以不論在忙在累
我都會抽出時間陪我的朋友
或許我幫不上什麼忙
但我可以聽聽他們發牢騷 或陪陪他們
讓他們知道 they are not alone.
謝謝你們 我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ra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