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一大早 大家是什麼臉呢
笑臉迎人-->更少數人能作到 除非有好事發生
神清氣爽-->少數人能作到 除非習慣早洗澡的人吧
面無表情-->大部分人吧 還沒有吃早餐 腦子尚未運作
一臉想睡-->就是我 對 我承認我很愛睡覺
又是泡泡眼的單眼皮 (看起來沒有精神)
但那又怎樣 這樣又代表什麼ㄇ
不要在一大早問我說
"你看來起來很想睡喔"
我還真不知道要回答什麼勒
廢話 我才剛起床 刷牙洗臉沒吃早餐就出門
當然是一付想睡覺的樣子阿
我也想有個有精神眼睛 不想有時明明很有精神
卻被人家說 你很想睡喔
再說你們自己也沒有有精神到哪阿
自己一付剛睡醒的樣子
還說我

不要在一大早問我 "你看起來很想睡喔"
除非我一大早起床作運動或洗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ra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