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真的好奇妙喔~~
10年河東 10年河西
輪流轉轉轉~~

怎麼說呢? 以前某人對我的話 
現在換我把那句話對 某人說
或者是以前別人對我做的事情
縣在我對那個人做相同的事情
感覺上好像只是個角色互換

看某? 哈哈
我想也是 基本上這是種奇妙的狀況

舉例說
以前每年初二跟媽媽回娘家時
那邊的親戚都覺得我太瘦小了
所以我總是被嫌棄的那個..沒有人想像我
今年勒
我還是一樣瘦小
但是大人們都說他們自己的小孫子或小女兒
跟我好像喔 跟我小時後很像
@@~~ 我只能呆在那傻笑
心中不斷OS: 你們不是說像我不好
現在幹麻我說像我 好奇妙喔
事後 我還回家問我媽說 怎麼會這樣
我媽也不知道 哈哈

真是奇妙...不過...不知道這種會持續到何時
或許 有一天我又會被說 像我有啥好的 哈哈

今天也是對某個人說了一句
2年前他對我說的一句話...哈哈
真是妙妙妙...
我從沒想過 我跟他的角色會互換
這次是我對他說 相同的話
當我對他說出那句話時
一時有似層相識的感覺..又一種想笑的感覺

哈哈..奇妙的人生...轉轉轉~~~~
事情似乎沒有絕對的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ra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