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幾個月發生了很多事情
公司合併 要不要換工作 人事變遷
自己逃避很久的問題要面對
聽到好友的感情煩惱
好友要當媽媽了 另一個好友要當12月新娘
經過許許多多煩惱..壓力..不開心
也感受了好友當準媽媽的喜悅 當準新娘的幸福
這些起起伏伏的情緒..都在這幾個月發生..
感覺上好像演了一場濃縮版的人生小劇場

看這好友為情煩惱 痛苦
看著好友初為人母的喜悅..準新娘的不安與幸福..
我不知道自己未來是如何..
也沒有想過我要在幾歲結婚..
更不知道未來的另一半在哪
也搞不清楚自己的工作方向在哪

但我希望未來的自己
不管有沒有找到另一半
不管有沒有找到自己真正想作的工作
我都希望我能隨時隨地有這樣的表情..發自內心低
       

ps 這是我最近最愛的表情 ^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ra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