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我變得多愁善感..
看個網路文章說個大陸小女孩的故事-白雪公主
感動到想哭
和朋友去唱個歌 也聽到想哭
看個網路文章寫生活趣事..笑完後 心中也會浮上感慨

我不知道是因為年紀增長..Orz
還是我愈來愈明白歌詞涵義..愈來愈了解"事與願違"的無奈
抑或是我最近壓力大 所以發神經

以前的我很多事情不懂..也沒發現..
現在的我很多事情發生在我眼前或週遭 
我會看在眼裡..所以能感受那樣的無奈

這樣改變的我 連我自己都覺得好笑
我怕自己會像瓊瑤中的女主角
哭哭啼啼 又哭又笑
像個神經病

感性是不錯拉..但感性太over..就太噁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ra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