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很多人來說 發呆是一種浪費生命
放空是一種痴呆的表現..

可是對我來說 發呆 放空是一種頭腦休息的最好的方式
怎麼說呢?
發呆 放空是讓自己頭腦沉澱的時候
一段留給真正的自己和內心聲音的時候

以前我也這麼覺得發呆放空 真的很浪費時間
可是最近..我發現 因為工作變忙碌
或者煩心的實情變多了..
Plus 生病 ~"~
讓我好一陣子都沒有發呆放空了..
這樣的結果..讓我覺得身心都很累..

睡覺呢?
睡覺是讓我的身體休息..但並不保證你的腦袋有休息
尤其是睡覺時 亂做些有的沒有的夢..亂七八糟 = =

我發現我不管早睡晚睡..都還是覺得累..
我不清楚 這是因為生病 還是有事煩心

總之 我好懷念以前的發呆+放空的時光
因為那時的我 煩惱比較少 工作也OK 
所以可以 純粹~的放空..也可以讓腦袋真正的休息..
現在我抓到時間..就會發呆..
但是能發呆的時間好少..喔..唉..


呼應
如果連續三天趕路,第四天必須停下來休息一天
以免我們的靈魂趕不上我們的腳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ra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