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和朋友一起去好樂迪唱歌
中途 我想去吃個冰淇淋好了..
我站在冰淇淋的前面 卻只能發呆
因為冰淇淋有6種口味
但是哪6種 我真的不知道
雖然旁有標示牌..但卻只有5張
而且有幾張是錯的..

之前也有遇過幾次..
我都懶得問人  所以直接作罷
但是我決心要吃到冰淇淋

於是我把比較想知道的兩個問服務生
第一個女服務生 很nice的回答我
但是她要去帶別的客人進包廂
所以就找了另一個男服務生服務我

"請問白色有綠綠的 那桶是什麼口味阿"
他看了看 說 "泰國風情"
"喔..那請問綠綠的那桶是什麼口味"
他看了看 "小姐 ..這邊有標示.."
雖然他很客氣..但他的臉上卻是
一附 -小姐 你不會看字ㄇ 還問-的表情
惹火我了..
所以我直覺反應就是回了他
"最好是那桶綠綠的是 巧克力碎片冰淇淋?!"

那位男服務生 看了之後
立即道歉 說 不好意思 他們沒有按照標示排
等會我們會立即作調整..
我就說"沒關係 我只是想知道什麼口味罷了"

天阿~~我怎麼愈來愈毒舌~~
其實阿 我可不要這樣回他話的
我可以說 "請問你確定這個綠色的是巧克力碎片ㄇ"

我不想講話那樣的毒辣..
也不想讓人家覺得我很奧..
Anyway..sophra..be nice..be more ni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ra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