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問題 我逃避了兩年
不去處理 懶得處理 覺得很煩..
逃避了兩年 現在我還是得處理..

這個週末 面對逃避不了的問題
需要要處理..
但是處理完後 卻還是沒有爽快的感覺..
還是覺得很悶..

反正 我因為那個問題覺得很煩..
又加上感冒的喉嚨痛..
讓我兩天沒睡好
現在很想睡 = =

在這裡 我要感謝Even
因為他是這件事情最無辜的受害者
飽受我精神上無比的虐待
因為他到後來 已經快抓狂
講話愈來愈狠毒..
還要感謝Ahnon的秀秀

Anyway 希望快快下班 可以回家
好好安穩的睡一覺
感謝老天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ra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