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日行工作中 有一項是skype線上客服
主要是回答客戶在使用上的疑問或對產品的疑問

昨天我在skype遇到一個大陸人詢問產品報價的問題
由於公司規定 我這邊目前不能進行報價的動作
那個人在大陸 所以我打算請他留下聯繫方式
轉請大陸業務直接與他聯繫 結果..



當我有禮貌的請問這位客人貴姓 怎麼稱呼?
他竟然回我: 敝姓"寇" 寇世勛 他弟弟..
我心理一陣OS..心想這個人是來鬧場的阿
但基於禮貌 我在Ahnon的指導下 回了"幸會 幸會"
其實 我想回的是 先生 請別鬧了!!!

如果他是寇世勛 他弟弟..
我想我就是謝霆鋒 他妹妹了..
因為都是本家.. ..無聊..

後來 我想說 只有手機電話 好像不妥
萬一手機不通 收訊太差 還可以打公司電話..
所以就跟他要了公司電話
但那位寇先生 竟然說公司電話也要喔?!
因為他給了我公司電話
所以這位寇先生 竟然要我的手機號碼??
這未免也太奇怪了吧?!
我說我不能給他..他竟然還說 我 狡猾狡猾的..!!

我覺得那個大陸人才奇怪吧
哪有人跟客服人員要手機的
我又不是業務..
再說 未啥他可以乾脆給我他的手機號碼
卻要我用我的手機號碼來換他的公司電話
真是奇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ra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