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參加我國中好友的婚禮
我只能說 "媽阿~~好感動喔~~好有嫁女兒的fu~~"
喜宴正式開始 大螢幕上播放的準新人的相片
從小到大的相片 沒想到我好友  小時候好可愛喔
還看到她國中時的青澀照片..
當下我有點冒冷汗..
因為我害怕從大螢幕上看到國中照片上旁邊的配角是我 = =
因為國中很拙一點都不想回顧..
sophra名言:人無拙拙枉少年 哈..
不過..幸好生活照並沒有我的身影出現..好家在 XD

看完了照片與婚紗照~~
準新人 在工作人員拿著蠟燭的迎接下
隨著音樂 緩緩從走著紅色地毯..走向另一端的主桌
那一刻 我才真的感受到我的好友她要嫁給身旁牽著她的手的男生
我跟另一個好友-66 都覺得莫名的感動 想哭..
也不知道為什麼..反正那天就很像自己要嫁女兒喔 又感動又高興

等新人入主桌後..
音樂開始變得很有氣勢...很像黃飛鴻出場的那種鼓聲音樂
接著服務生單手拿著菜..開始繞場
等繞完場走到定位..主廚會在大家的目光下
將今天的第一到菜..送到主桌..
主廚還用日文恭喜新人 (我不確定主廚是不是日本人..cc)
聽說 第一道菜會繞場好像是台中慣有的場面耶..
這我就不確定了..畢竟這是我的第二場紅色炸彈..
第一場在台北..沒有繞場..

就這就開始我們的喜宴了..

後續還發生一些好玩的事情..
但是當場看比較有趣..
寫出來..就比較難表達了..所以就先這樣吧 哈

ps 廣告一下: 喜宴是魚躍龍門, 菜色還挺不錯的,服務也不錯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ra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