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我在跟我媽抱怨一件事
我覺得那個人回話有機車
於是就跟我媽說
結果我媽回我: "那種人常遇到" 你不要這樣

過沒多久 我媽就開始發出想哭的聲音
一付快哭來的樣子
結果是 我媽剛剛打一隻蚊子
一直打不到 來跳起來打 還是打不到
所以她想哭了 =..=
(因為晚上會被蚊子吵得不好睡)
於是我把她剛剛送我的話 送還給她
"蚊子常打不到阿" 你不需要哭阿
結果我媽 還大言不慚用哭音對我說
不一樣阿 蚊子是每天都要打的阿

哇哩勒 難道我就要每天遇到宵狼ㄇ
呿 = = 臭老媽 我才不會同情你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ra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