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剛踏出校門
拿著花 拍畢業照
現在瞬間已經過了一年多
一年多的自己似乎也有成長
至少認識的人都說我多了一份成熟的感覺
而我自己呢
我知道自己變了 但是好是壞 我就不確定了

前幾天 我聽到大學同學計畫在今年結婚
天阿 這個消息讓我挺吃驚的
因為這似乎在預告
從今爾後 我會不斷有機會參加別人的婚禮
我不在是小孩 已經是大人了

我跟我同學討論過
她聽到時 也跟我一樣驚訝
久久不能自己
她說 自己一直不願相信已經是大人的這個事情

我不知道是不是所有社會新鮮人
都跟我一樣
對於自己現在的身分有模糊感覺
有著疑問
是因為自己還沒有調整過心態
所以才會這樣驚訝ㄇ
不願承認自己因該負起一切
當個真正的大人
不願承認自己已經老了
不在年輕了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ra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