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生日
我送給自己一個很棒的禮物
那就是--王力宏演唱會
這是我第一次看售票性的演唱會
是在小巨蛋 (紅特D區)
我真的很開心

因為王力宏本人真的超帥
也很man
舞台魅力超正
現場演唱功力沒話說
幾乎跟CD一模模一樣樣耶

跟西城男孩一起演唱 也超好聽
王力宏 跟 西城男孩 歌聲都很棒
他們五個站在一起
畫面真是超養眼低
我建議他們也許可以另組一個團體
也很讚喔

而且看演唱會除了high以外
我還有一種感動
一種對音樂 對歌手的感動
是怎麼樣的音樂 怎樣的歌手
可以召集還來四面八方的人
感動不同身分背景 不同故事的人呢

我想 歌手開演唱會的感動一定比我坐在那的感動
多很多
這也是王力宏在歌詞中說的
雖然環境不是這樣完美
但他仍會繼續下來
因為他可以感受到歌迷對他的支持
那份心意的感動

ps 感謝Ina開車及Ann姐的地圖指引
讓我們可以順利抵達小巨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ra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