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坐纜車上去 從上面逛下來
先從第九族開始
結果我們期待已久的櫻花
只剩一株還開著
我們滿心期待的櫻花盛開的照片
我們試過各種方法或角度
只能拍出來 也不確定看的出來的櫻花

問我九族當中 哪一族印象最好
我的答案是 魯凱族
因為他們有提供免費的烤地瓜可以吃
當我們走到有點餓時 熱騰騰的烤地瓜是最讚低
那個烤地瓜是用石板烤低喔
問我與一般烤地瓜有什麼不一樣
感覺上沒有什麼差別 硬要說的話
我想因該是水分比較沒有那麼多 比較緊實吧

數量有限 但我卻很幸運拿到大的
我同事都只拿到小小的
我的卻可以分給三個人喔
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ra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