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與康摩斯團一起去九族賞櫻花
開了好久的車程 終於到了
我們決定先玩一下在去賞櫻花
由於一直沒有機會玩自由落體
所以我決定要嘗試一下
再排隊的時候 我就一直很緊張
我一直以為自由落體下來時 最恐怖的
沒想到 最恐怖的是
慢慢升上去 到頂點時 等待下來的那個階段
因為你不知道何時會掉下來 一直恐懼著
緩緩上升時 我就後悔了
一邊叫一邊說 我後悔了 放我下來 嗚~~
但真正掉下來時 我卻啥都沒有說
因為速度太快 我根本來不及反應
也叫不出聲 就到地面了

接著我們又去玩腳騰空的雲霄飛車(忘了正確名字叫啥)
我想我以前有玩過 還挺好玩的
沒想到等我坐上去時
我又說那一句話 我後悔了 我不玩了

埃埃 我想我真的年紀大了
沒有勇氣在玩這些遊戲了
我同事說 這都是這樣 當下害怕 等一下又會覺得很好玩
還要再玩
我勒 我可以肯定跟你說 我玩完後 一點都不想在玩了
我變得膽小很多
連坐空中纜車 都會怕
我還問我同事說 請問是我的腳在抖還是纜車在晃
她說 是纜車在晃 孩子 別害怕

沒想到我已經到了覺得
遊樂器材太刺激的年紀了
我是不是老太快了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ra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