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阿 怎麼會這樣
我竟然犯了一個我在學校時不喜歡人家作的事
那就是在team work中 有人什麼都不做事
我竟然讓我的parter有這樣的感覺
因為原本因該是我跟她要一起完成
但我因為有其他的工作 而拖累進度
最後大部分都是她在進行
我覺得她說的沒有錯
竟然是我們要一起完成的
就不因該有其他藉口
畢竟他也有她原先的工作要做

雖然我已經有跟她道歉了
但我的心情還是處於很down的情況
因為
1. 我怎麼會犯這樣的錯誤
-->我真的越活越回去
2. 我挺喜歡欣賞那位同事的說
-->但卻讓她有這樣的感覺
如果我是我討厭的人
我想我現在心情也不會down這麼久
因為我會在乎我身邊每個人對我的看法
(討厭的人例外 =..= )
埃埃 我總害怕自己有一天會不知不覺成為自己討厭的人
現在 這樣 算是個預兆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ra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