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事情都很煩
要趕進度也要找新人
所有的實情都集中在一起
快被壓到透不過氣了

於是 我決定去看看風景
恩恩 一個人站在10樓的陽台
看著陽光刺眼的風景
吹著帶著冷冷的大風
看到這樣的風景並不能讓我的心情便好
我當下只有一個感想
這樣的陽光 這樣的風 真適合出去逛逛 吹吹風

可是此時此刻的我 並不能這樣做
等會又要回去到那煩人的事務中
這時又讓我的心情更down
突然間我覺得這時候的情景
還挺適合手上有一隻煙
看這樣的風景
藉由口中吐出的香煙
似乎把心中的鬱悶都吐出來
這也許是那些癮君子難以戒掉香菸的原因吧

不過 我不會抽煙
對煙味更沒有輒
只是 我大概可以感覺香菸迷人之處吧
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ra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