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同事之一的網誌被他的主管看見了
偏偏她又寫了一篇小小地發表了對她主管的建議
我只能說ㄔㄨㄚˋ賽 糗了
好裡佳在 她沒有加我的或任何人的為好友
不然 這下 換我匹皮ㄔㄨㄚˋ了

我想我沒有放照片
因該可以來個抵死不認
(萬一真的東窗事發時 = =+)

所以在這裡鄭重呼籲大家
請小心 別將我們能暢所欲言的小地方洩漏給主管知道喲
如果不慎被發現 請把好友給刪除
免得牽累他人阿
或即時通知其他人這個惡耗唄

為了因應這樣的措施 我決定關閉2篇文章
以策安全 sorry~~人在屋簷下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ra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