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一年多了
不知道現在的自己在別人眼中變成什麼樣
是更糟 更火爆 沒耐心 還是變得比較好勒
自己看自己 永遠都不清楚

昨天跟好友聊天
聊到她擔心自己上台北唸書後 變得更糟
周圍的人都說她變了 她自己也害怕她變得不再像自己
她說她不清楚是自己變了 還是周圍的人也變了

人是會變的 只是你喜不喜歡現在改變的自己
能不能接受現在的自己
我呢 我知道我變了 但我喜歡現在的自己 也可以接受現在的模樣
但..我跟她 都在害怕一件 那就是 愈變愈遭..
這件事都讓我們恐懼 不斷詢問自己是怎麼回事
不斷地探討原因

因為我們真的都不想 未來的自己 變成討人厭的傢伙
該怎麼做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ra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