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四晚上12點多開始吐
睡到半夜不舒服 爬起來開始吐
接下來我整晚不舒服中睡著
又從睡著中不舒服的醒來
星期五 不想上班
可是星期四主管臨時通知我
星期五早上要幫業務上課 開會
因為不想被人說閒話
也不想害到我們家首席工程師被要求代打上陣
(因為她是害羞的小孩 人好好)
所以我乖乖的去上班
想說只是上一下課 因該不會太久
怎知 開了兩個小時
還好我有另外帶人上去幫我做紀錄
不然我就糗了
因為會議後半段 我只記得我的肚子在痛又想吐
根本沒法專心聽他們在說什麼
好不容易開完會
立即請假去看醫生

醫生說 我不是腸胃炎
但也無法判定是不是因為感冒或吃壞東西所以引起
恩恩 也是拉 我都感冒那麼久 現在才上演這個會不會太晚了
醫生問我是不是最近壓力大
我想因該還好吧
反正我就是腸子不適所以引起的
打了針 拿了藥 回家睡搞搞
我想我因該就會好了吧
怎知 接下來的才精采勒 =..=

我睡到全身痠痛 胸口也抽痛
根本無法入睡 只能在床上翻來覆去
原以為等一下就會好了
怎知 痛卻愈來愈痛 胸口的抽痛愈來愈難忍受
根本無法入睡
於是我媽叫我去泡一下熱水澡也許會舒服點
恩恩 我去泡了熱水澡
身體的痛不在那麼痛了
我也快睡著了
所以我決定離開浴室 回床上好好休息
當我離開浴缸只覺得天旋地轉 根本站不住腳
扶著牆 忍著暈眩穿好衣服 叫我爸
接下來我真的就不醒人事了
等我有印象時 我已經躺在床上了
我媽叫我 幫我量體溫 結果我發燒了
接下來就是幫我退燒
我只記得睡夢中被人叫起來吃藥
其餘我已經沒有印象了

等我睡醒已經是星期六了
接下來睡醒吃 吃完睡 就是我星期六的行程
我想這樣因該好多了吧
結果星期天下午開始 我吃完又開始想吐了
只是吐不出來

就像現在我打嗝想吐 但卻吐不出來
所以我也不敢吃太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ra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