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記事本(小橘) 不見了  好像是上星期去水舞饡喝茶時弄丟的
因為我的包包一直從椅子上掉到桌面下 桌面暗暗的 所以我也沒有發現沒撿到
2-3天後 我才發現的小橘不見了 從那一刻起心神不定
因為總覺得心頭少了一塊 不踏實
你問我小橘上面記了什麼ㄇ 這麼重要ㄇ
其實小橘上面沒有記載特別重要的事
大都是寫小事拉 例如 什麼去玩 什麼時候要幹麻阿
還有記載我這半年來的亂花錢 亂買東西的記錄
(看~~錢都飛去哪了 ..)

發現小橘不見後 我立刻回家找 但都找不到
沮喪的我 只好認命的去在一本
但那樣的只有月份的行事曆 很少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現在才年中 所以比較難買到

Anyway 我跑了兩家 才買到我想要的
結果我寫的正開心 發現我竟然買錯了 Orz..
我買到 2004-2005的 現在已經2006年了

我到底在想什麼阿
結果我只好再去買一個年曆貼紙貼上

可是我還在想念我的小橘
希望我的小橘可再回到我身邊
因為小橘不只是我的行事曆
它還代表了我這半年來的生活點滴 我的回憶


後記 5/30
在我跟小橘分開後一個星期
我親愛的朋友-川雅, 幫我訊問水舞饡並幫我找回小橘
讓我與小橘可以繼續在一起
真是愛死了我那可愛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ra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