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為了節省電話費
於是我和我的好友一起去辦了亞太
想說網內不用錢
可以卯起來打
怎知我朋友的亞太手機半沒多久 就壞啦
一送修 就修了一個月
導致那段時期電話費依然爆貴
好不容易 等到她拿回手機時
我卻發現 我家的亞太收訊超差
聲音斷斷續續 根本不能暢快的聊
於是等到我原本的手機到期 我去轉成中華電信
並加入F2 成為組頭
這下不但可跟好友暢快聊
電話費也省了不少

重點來了
因為亞太難用 加上我沒啥在用
所以我常到被限制播出
才會記得要去繳錢
上星期三我收到亞太的小姐問我會去繳錢ㄇ
我說我會阿
隔天我去交錢
接下來的星期六 我就去台北了
結果要打電話時
我才知道我的電話還沒開通
於是我想問一下客服怎麼回事
已經交費了兩天多 卻一直沒開通
更傻眼的是 我不能撥給亞太客服 (#‵ ′ )凸
我人在台北 也沒辦法立即回台中跟我交費中心對質阿
星期天我也試著撥給客服999 依舊失敗
我什麼都不能用 只能回台中在處理了

直到我昨天終於打通客服
我問她怎麼回事?
她說 我少交某一期費用
我說我在查查看 順便抱怨一下
怎麼聯客服都不能打 不會太扯了ㄇ
她說 不會阿 還是可以打客服阿
我一時火大的說 "最好是拉"
我明明打了兩天都不行

我並不是故意要兇客服的
我也知道不關他們的事
問題是我積怨太久了
因為一直無法與客服聯繫
了解狀況 我怎麼會知道現在的情形勒
客服說 我少交了一期 336
我說我明明已經繳了
她說 可是資料上是336
後來 我自己查了一下
我少繳的是338啦 不是336 = =

超爛的亞太
等合約到了 我才不會跟你續約勒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ra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