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7 我去台北參加好友的訂婚禮了
原本參加婚禮因該是很興奮 很期待的
但我卻充滿了害怕面對某些人
那些人曾經是好朋友
因為發生了一些事 所以畢業後 我想漸漸保持距離

當日子愈接近5/7 我就愈焦躁不安
近一個星期 睡不好 吃不好
一直冒痘痘 一直拉肚子 還過敏
所以我進行了抗痘大作戰
除此之外 我還打電話給我朋友
叫他們幫我編一段美美的故事
要合情合理
結果有人給我了個超爛的答案
Q: 為啥都沒有聯繫勒?
A朋友: 忙~所以沒空聯繫
B朋友: 忙~~太牽強了,嗯~說手機掉了
沒背對方的電話號碼
C朋友: 失去記憶,忘了對方
(ㄎㄣˋ~什麼爛答案阿 連續劇看太多了阿)
阿不然 說你生病住院
(哇哩勒 我都快煩死了 還拿我尋開心 有沒有搞錯
死小孩 我記住了 哼亨 (#‵ ′ )凸 )

我的焦躁到了星期六 更是到了極至
星期六一整天 沒吃到啥東西
因該一整天下來吃的東西 不到以往一餐的量
宵夜也沒有吃幾口
因該要早早睡的我
卻是拖到凌晨2-3點才睡

喜宴當天 還好有另一個好友陪著我
不然我真的會烙跑
可是當我面對她的詢問
我發現自己可以表現得很正常
沒有過度反應
感覺上一切都沒有發生過
好像沒有什麼不愉快
我想除了軍師們的安慰與鼓勵
還有對方的口下留情吧
一切都沒有我預料的恐怖
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ra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