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阿~~~

我快瘋了 都是小人陳X生 交辦事項不清不楚
誰知道要怎麼做阿
那又不是我的客戶 我最好有你了解拉
虧你念到碩士 怎麼格局還是那麼小
我替交到你出來的學校感到汗顏

天阿~~~ 這樣下去 我的修養都快沒有了
脾氣愈來愈明顯 火氣也愈大 耐性飛速消失中
因為我現在只希望他發生不幸的事 不要再來煩我
而且不要對我做了機車的事 隔天還假裝熱絡跟我哈拉
我寧願你假裝沒看見我

嗚~~T__T 還給我的修養拉
修養正在消失殆盡ing~~~~~~
我不要拉 還給我的修養拉 討厭~發洩完畢 --> 開心 ^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ra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