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針對所有大陸人喔

吼~~真是被打敗耶
都已經在信上回你(大陸人)
1. 你要的範本已經寄連結給你 你可以去看一下
2. 你所要求的服務 幫你建置資料 請您自己建置 若不知如何使用 我可以寄步驟給你
你卻回我:
1. 請寄範本給我 任意一個都行--> 阿我不是上一封 已經寄給你了ㄇ 你還用同一封信回我
虧我還用簡體中文回給你 你確定你有在看信ㄇ
2. 我想我是不會用的--> 我哩勒 你都沒有用 就知道你不會用喔
你是我見過 最笨的大陸人 其他人都用低好好的 從沒有人要求我幫他們建置資料
他們頂多遇到問題寫信來問 我當然樂意回答他們阿
吼~~ 真的被你這個大陸人打敗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ra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