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月底時 我發生了一場車禍
車禍的原因是
那輛車開到對面車道然後橫著跨越雙黃線
要開進路旁的停車場
很難想像案發現場 沒關係
那不是重點 ^____^
我也不確定我怎麼摔車滴
因為我只記得
我看見那台車的側面突然出現在我眼前
下一秒 我已經作在地上了 = =''

警察伯伯看見我呆在地上
問我需不需要他們的處理 我就說好阿(呆滯中)
接著聽到警察伯伯對那個開車的人說
-->你不用說了 我在車內已經看到一切(車禍過程)
你有那麼急嗎 不能等一下幾輛車ㄇ
(因為那台車超車..)
因為警察伯伯要趕去另一個地方處理事務
幫我叫了他的同事

當第二個警察來時 那位開車的人要解釋時
警察伯伯說--> 你不用說了
我們都看到一切 你 不可以跨越雙黃線

整起事件 我完全都不用說什麼
(我也說不出什麼吧 @@ 傻了)
警察伯伯就幫我釐清責任了

所以車禍時 最幸運的是
目擊者是 偉大的警察伯伯
哈哈 ^________^ 倒楣的是 被警察目睹違規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ra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