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事情是在很不順~到我都想記下來

因為 這未免也太不順了吧

 

話說我到奧克蘭開始

Day 1 我到homestay家門口

      才發現我的行李箱的鎖不見了 拉鍊被拉開了

      幸運的是 好像沒有東西不見

      (不過也許是因為東西太多 我還沒發現 = =)

Day 2 沒事..因為home媽開車帶我去附近熟悉環境

      晃晃嘛 怎麼會事情發生呢

Day 3 ahnon去市中心晃晃 順便熟悉一下環境

      弄丟了相機的套子 = =

Day 4 ahnon去買東西..晃一下..做不到公車

      回家時太晚了(6:40 pm) 小小被唸了一下

      又因為身體不舒服的關係 home媽以為我在生她的氣

      因為她說 我看起unhappy (不開心)

      = =…沒有 我只是肚子痛

     (現在我很認真考慮要買腮紅這件事情

      這樣我的臉看起氣色比較好..面無表情也ok

      我不想再被說 you look unhappy)

Day 5 我早上弄丟了一只隱形眼鏡..還好我有備份

      + 我沒早餐吃

      + 選到一台爛電腦..害我上網註冊被鎖住

      得打電話到客服中心雞同鴨講..搞定它 = =

Day 6 我忘了定鬧鐘..差點遲到 = =

      下午準備去買bus pass ..迷路 繞了一大圈

      重點是我是山上繞了一大圈腳超酸

      好不容易找到了..但人家關門了

      還發現我的電腦有問題…. = =

 

除了這些 到目前為止 so far so good

還有I really love Taiwan 除了政治以外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ra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