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切都發生太突然了

去年八月份聽到妳說
對方似乎有意要跟你分手
我知道你有難過 不甘心..也有不想放手的情緒
但妳說..你在等待對方主動開口..
看似瀟灑的妳 這樣對我說

但後來托~托~托~
卻變成你們要結婚了
一切都太峰迴路轉了..
我不知道怎麼面對這個消息
因為從妳口中我聽到都是complain 
妳的這個消息讓我很擔心
擔心妳結婚後會幸福ㄇ
擔心我將會失去妳這認識10多年的朋友
因為妳的他改變了你多少 我知道
等你嫁給他之後 
我隱約總覺得我們之間的差距會愈來愈大
想法 價值觀都不在一樣了

妳說妳還沒做好心理準備要嫁給他
但是你們卻已經漸漸有意開始著手
雙方父母安排見面 聊結婚訂婚細節
大聘 小聘..
對方父母也幫你們準備好新房子
雖然剩下的房貸要你們共同償還
這一切的一切看在我眼中
我知道妳9成以上會嫁給他

我問你害怕的嫁給他的原因是 未來公婆的壓力?
妳說 妳擔心表現不好 
其實妳怕的不是對方爸媽 而是對方(妳未來的老公)
這就讓我更不懂了...
一般人不是都是怕對方的父母 而不是自己要嫁的那一半..
我想了很久..不懂就是不懂
分手變結婚
怕他卻要嫁給他
..也許..這是因為妳太重視他 ?

我及好友們都試著讓你多想想
不要太衝動..希望你在考慮
但我發現 妳清楚明白一切好與壞 一切的優缺點
妳都很清楚..
妳反問我們說 什麼是承諾? 要做到怎樣才算承諾?
我不知道 承諾是要達到怎樣的標準才算
但我只知道不是你們那樣

唉唉 算了 我不想多說了
因為我知道說再多 也改變不了妳的決定
最後我只能給你的祝福
希望你的決定是對的

朋友一場..我真的希望你是開心的 是幸福的 
寧願錯的是我們





備忘:
補上 Ivy單路 & 花蓮提拉米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ra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