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奧克蘭跟Takapuna (我住的地方)
都是陰天 下著雨... 風很強

昨天我帶著ahnon去逛我們那邊(Takapuna)
剛好遇到跳蚤市場..
跳蚤市場還滿好玩的
不只有賣二手的東西 也有賣新的東西
感覺很像夜市..也很像早上的菜市場
東西價錢還好 有些東西的價錢並不會比台灣貴
(當然是跟夜市 菜市場比囉)
像我們昨天就發現一個大包 防撞 保溫(她說的)
顏色也很好看...是剛到的貨色
一個才 NTD 200 ...see 不貴吧
根據我愛買包的個性...這個價錢真的是物超所值阿
不過我們沒有買...因為我們不想回程的時候帶不回去..噗
還買了水果..cc 草莓 等等

現在我翹課在這裡打網誌
因為早上 我的home媽跟我 好好聊聊
讓我心情很差 也遲到了 (也進不去教室)
她說 學校給了我錯誤的觀念 關於homestay
但是我不是很清楚知道她所說的是什麼
因為早餐我自己用..有幾次我連我的早餐是啥都不知道
總不能亂拿廚房東西 當成自己的早餐吧
我知道我起床的比較早 沒關係我可以自己弄早餐
但是我總要讓我知道我可以拿啥當早餐吧
衣服我也自己洗 自己晾
我也有幫忙作家事 擦碗盤之類的

我每天走80分鐘的路程..來回學校跟homestay
有時候會想吃的比較多
她說 我中餐都不吃..餓著等吃晚餐
拜託 我都也自己帶中餐去吃 才沒有哪麼無聊勒

她還說她為了我做了很多事情
但是除了晚餐 我想不到她還為了我作啥事情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ra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