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整人睡翻了
看到這..一定會很羨慕我睡很多齁..
錯 錯 錯..我沒有睡很多..
我只是一躺下去..就睡著..醒來就天亮
感覺上這樣也很不錯 對吧
不 不 不..我醒來時 心中的OS是
蛤!! 天亮了 我...不是才剛睡嗎?!
基本上我有睡到7小時拉 12點多到7點多
但就整個人 不知道爲啥 可以睡翻
連續幾天下來的症狀是
很想睡→痴呆→記憶差→腦殘...

昨天的我更是將腦殘發揮到最高境界
我跟sammi準備要回家時
我接到另一個好友的電話 聊了一下子 約5-10分鐘
sammi催我 快把電話結束 回家了
結果我匆匆結束電話後
sammi馬上問我說 誰打給你阿 
我回答說 就XXX阿
sammi說 喔 她打給你說啥? 是之前那件事ㄇ?
我說 ..........(停頓了3秒後) ㄟ....我忘了..
sammi說 蛤! 你忘了 你不是才剛講完ㄇ
我愧疚的努力想了一分鐘
依舊想不起剛剛那通電話的重點是啥?
聽到這件事情的人都說 我很嚴重並且搖頭
唉唉  我也不想這樣 ˋ(′ ε‵")ˊ  

好心的同事幫我找了台階下
她說 你當時是不是沒在聽..都回答 "嗯..嗯.."才會想不起來
我說 沒耶..我有在聽耶..還回答了很多 ( ̄▽ ̄|)
→   一整個想睡 一整個腦殘

不過呢..腦殘的我
還是默默許下願望
希望有一天可以成灑脫的人
瀟灑面對所有的問題: 可能快失業的危機..沒人愛..等大大小小的問題
可是 如果我真的擁有那份灑脫
那我是不是依舊是個腦殘的人 有著一份灑脫 (遙望遠方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ra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