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我生日 收到很多朋友的祝福
有Aaron老爸提供的"草莓蛋糕"~~

那個蛋糕看起沒有很花俏
但是真的很好吃..
上面鋪滿草莓...
切開後 蛋糕中還夾著新鮮草莓切片
天阿~就像日本電視美食節目介紹的那種
酸酸甜甜 草莓新鮮沒有爛爛的
超好吃的....
感謝Aaron老爸不辭千里幫我去買
切完蛋糕後 我就不迫不及待的吃了起來
所以忘記拍 蛋糕切面的照片..ㄏㄏ

再來是超級好友sammi送我的禮物
 
墬子是預告...
她說最近手頭緊..就用她家商品-這個墬子頂著先
我也不疑有她的 相信著...
收下這個本來是該由我付錢買下來的墬子
(這個墬子我本來就很喜歡..但還沒付錢她..哈哈)
結果當天 人來瘋的她 竟然又亂花錢的買下我們都愛的品牌手錶給我
天阿..當我收到時..超驚訝又超感動...
又小生氣 因為沒想到讓她花那麼多錢..Orz
她笑說 "你看 當我的情人很好吧"
我說 "對阿 超讚的拉..可惜我們不是.." ( 因為我們都不愛女生 XDDD )

再來 愛跟我亂演鄉土劇的大哥
送我一直想跟他買的水晶洞..

因為水晶洞大的很貴..Orz..
小的又太小...中的很少..
大哥送我的水晶洞 大小適中..不會太招搖..
又不會覺得太小...沒路用的...讚拉

加上 林小弟的獻吻(吻額頭拉..)+請客..
反正那整晚 我這個壽星就是走~白吃白喝白拿~的路線
XDDDD

從國中認識到現在的好朋友-66
送我的 冰種蟾蜍 墬子

希望蟾蜍給可以讓我財源滾滾來~~
多麼實際又有用的祝福  水拉~~


還有來自大學同學的祝福

粉紅玫瑰花束~~
花店的人找不到我家地址...還打來問我...
那時候 我剛睡醒 準備出門去吃晚飯..
接到一個歐吉桑說他是花店的..找不到我家..問我怎麼走?
我還猶豫了一下 想說該不會是詐騙集團的新花招ㄇ XD

大學好友親手寫的卡片



總之 今年的生日
我收到很多朋友的祝福
代表心意的禮物與簡訊的祝福
讓我真的很感動也很開心
真的很謝謝大家的祝福   最愛你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ra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