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mi 跟 阿濃都說
沒有一輩子的好朋友 ?

這句話讓我很難過
是阿 好朋友會變 我也會變
也可能價值觀 想法愈來愈遠

當我發現我的好朋友變了
我意識到她在這樣變下去
我們的友誼會愈來愈淡
不再是那無所不談的好友
我很難過 這樣的改變

但sammi和阿濃都說
沒有一輩子的好朋友
sammi還叫我別天真了
不可能有一輩子的好友
因為大家未來結婚的話
重心會放在家庭小孩
或是大家在未來有更想要去追求的東西

是阿 好像真的沒有一輩子的朋友
每個階段都會有不同的朋友陪伴在身邊
沒有人可以你一輩子 朋友也好 戀人也罷
看來似乎是孤獨來到人世 孤獨的生活
這似乎是上天一開始就宣告的

心痛真心的朋友又即將少一個
工作後 我開始懂得珍惜身邊的朋友
不是說 我的同事們康摩斯團員不好
(康摩斯團是最讚的 )
是發現要遇到融洽相處又無心機的人  真的很難
可能是看到業務間的勾心鬥角所致吧

其實我真心希望好朋友可以永遠那麼好
永遠可以那樣無所不談
可以那樣亂亂聊 耍白痴 搞笑
但這似乎不太容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ra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