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今年是我的本命年 故正沖太歲
所以初一 爸媽要帶我去安太歲
因為廟裡太多人了
所以我們延到晚上家裡附近的大廟安太歲
怎知 是安太歲的信徒眾多
所以比較我的太歲比較晚完成
還是說 我安的太歲不夠力勒

隔天開始就聽到一連串壞消息
先是我朋友受傷--嘴腫的像香腸
再來是我自己自以為騎車技術不差
坐在我的小90上用倒車的方式從斜坡上滑下來
快到平地時 中心不穩 摔傷屁屁和手 =..=
痛~~ 我的屁屁
我爸自以為幽默的問我
有沒有撞對邊阿 不要撞歪屁屁
哇哩勒 最好是我可以控制落點勒 =..=

再來是 目睹朋友打工的地方有糾紛
sammi的阿媽住院
小弟的阿媽住院
當我在跟小弟問他阿媽的情況時
被我媽聽見了 我媽說我騙她 因為說的人不一樣
問題是 老媽 我只有一個朋友ㄇ 只有一個人可以有阿媽ㄇ
當然是兩個人兩個阿媽同時住院阿
拜託 大過年低 我沒事幹麻拿人家阿媽開玩笑阿
你女兒沒有那麼無聊 =..=

然後一大早被爸媽吵架的聲音吵醒
度過膽戰心驚的48小時

埃埃 我知道我犯太歲
但我有去安太歲阿
老天爺不用用這樣的方式來告訴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ra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