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年下來...到現在 我才體驗到

原來自己是一個不擅長溝通 不擅長說話的人

更不擅長面對容易誤解我的話的人...

面對這些溝通的挫折...讓我愈來愈不喜歡說話..

我有沒有努力改變過自己?

有..或許是方法不對..被誤認為是頂嘴..

也或許是..我討厭猜測對方話中的含義..所以才會溝通不良..

不過...我真的很不擅長猜測別人的用意和話中的含義..

 

就如同我老闆說的

祝福我下一份工作可以找到不用說話的工作..

這也是我現在想要的..

在我找回跟人溝通的樂趣前..我真希望下份工作可以不用說話..

哈哈..這算不算是愈來愈宅的徵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ra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