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我 忙著工作

因為我的老闆很難搞 情緒跟著股票起起伏伏

上班時我總是戰戰兢兢...尤其當要跟老闆說話時

總是先跟我可愛的主管 沙盤推演一番..

才鼓氣勇氣跟她說話..

下了班 吃完飯 聊一下天就開始無止盡的睡

好幾次一躺下 下一秒睜開眼睛就已經是天亮

我想是天氣太冷..尤其是清晨

一睜開眼 吸的第一口氣是冷到不行的空氣 = =

 

不知道 我是最近睡太多了 還是...因為時節的關係

最近總是夢見一個人..一個不該出現的人

一個早該忘記的人..一個我不斷催眠自己已忘記的人

也許...我真的是睡太多了...

 

親愛的朋友們 最近好嗎?

我知道我最近有點懶惰

但你們一直在我心中~

先預祝你們 Merry X'mas & Happy New Year

我知道現在說有點早..但你們知道I'm a lazy girl K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ra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