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剛換手機 是隻翻蓋機
用了一個月發現蓋子有點開始鬆動
想說趁未惡化前 去處理一下好了
反正還在保固期間嘛

結果我去聯強快速維修中心
發現原來我這隻是神腦代理的
既便我是在聯強門市買的 有貼聯強的貼紙
我還是不能在聯強快速維修中心維修
只能到神腦 ㄜ~~~
結果我飆車去神腦的快速維修中心
發現雖然它營業到8點但工程師只到6點
早就下班 你只能現在送件 明天拿 ~"~
誰能趕得上6.00pm 大家都不用上課上班ㄇ 真爛
可是聯強快速維修中心營業到7.30PM 工程師也會到7.30喔
就人性化多了

但是聯強快速維修中心在怎麼好
我的還是只能去神腦修
那我幹麻當初堅持在聯強買手機阿 =..=
我真是個白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ra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