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和康摩斯的美眉們一起去飛牛牧場
那裡風好大 天氣很冷 但我們還是按預定行程去那玩

在那看見了荷士登乳牛+XXX(忘了)羊
我發現我牛牛還是遠看比較可愛
因為他們上廁所都沒有解乾淨 還有便便在上面 髒髒低
阿濃說: 不然勒 你還期望他們上完用衛生紙ㄇ =..=
恩恩 是沒錯拉 可是其他動物(狗狗)也沒有他們上的那樣不乾淨阿 @@?

我們有買牧草餵牛兒跟小羊喔
不過 看起來溫馴的牛牛跟小羊 遇到牧草
全部變了一樣 =..= 好像披著牛皮和羊皮的怪物

我只是想拍一張餵牛牛的照片 卻差點犧牲我的手 = =||
因為他們會用力扯你手中的牧草
牛牛力氣很大 我的手都快被它拉過去了
等我拍好照 一回頭就看見我的手離牛牛的嘴和大舌頭不到幾公分的距離
ㄜ~~~ ><~ 難怪地上總有好半截的牧草
我想大家都是被牛牛跟小羊嚇到 丟下手中牧草落跑去唄..

我們還去蝴蝶館喔 看蝴蝶的生態
解說人員說 不可以用手抓蝴蝶的翅膀喔
因為這樣會讓翅膀上的麟粉掉落 這樣蝴蝶會死得更快
所以我們讓大白斑蝴蝶自己爬上我們的手跟她拍照喔 ^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ra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