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Boss是個有小孩的女強人

但是她很難搞..脾氣不太好+愛碎碎念

脾氣有多不好?

可從2008年三月到八月(我入職)中來來去去的11個人

待上一年是高手...待上兩年以上的人是傳奇..

目前傳奇人物不超過5個人

大家閃人的原因多半是因為受不了她

因為大老闆的她 朝夕令改+一改再改

今天問她 可以的事情

明天問她 可能會被她罵一頓..要看她的股市行情

這些我馬馬虎虎接受..畢竟我還是這行的新人

不過 我今天覺得很煩的事 (當然是累積來的阿)

只是因為我真的沒聽到她說的第一句話

我想跟她確認一下 她就不耐煩

接著 我主管被叫進去聽了1小時半  只因為我

因為我沒聽到她說的話..還有我問他的方式讓她不開心

還有我的台中腔..語尾上揚..讓她這個台北人聽起來很不舒服

再加上 我走路的聲音太大聲..

我覺得這些都是小事情...你大可跟我說

幹嘛每次叫我主管進去聽這種無關公事的事情

讓我覺得對我主管很過意不去..

 

不過 我真的沒聽到她的第一句話

因為她含在嘴裡..我又不是坐在她旁邊..音樂又很大聲..

這樣也念一個小時半..會不會反應過度..

算了...說這些她會認為我是再找藉口

但是我工作上進步的地方..完成的索樣件數的速度

她視而不見..

我想說的是...如果真的覺得我的能力不夠

拜託 fire me...OK?

別再念一些有的沒有的...

騎車太慢(30-40)也不行~ 車禍你要負責嗎?

不想被你一個人留在台北住在第一次見面的客戶家,而你大老闆想自己開車回台中只因為明天(星期六)有事

~ 這樣我就被你嫌自主性不夠?

這樣不會有點over嗎?

我是你的員工..沒錯

但是不太表我有賣給你我的"平安與安全", 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ra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