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NZ上課也快3個月了
由於之前的課太輕鬆了
沒啥作業 沒啥壓力
所以新的turn開始
我決定認真一點
於是選了 exam skills & TEOIC
根據學校的規定
我是不能同時選這兩種課程
因為這樣太累了

自以為是的我 還是偷選了
沒想到 還成功的選入
上了一個星期的課
exam skills每天都有小考 每天都有功課
TEOIC每天都有分組小競賽 每天都有功課
所以我每天都寫不完 
也每天都很晚睡
每天在公車上背單字 = =
感覺好像回到以前在學校考期中期末考一樣
熬夜唸很晚...
還好TEOIC的小競賽
我的partner是個高手 comes from Japan
(已經考過Cambrige test)
要不然我一個人鐵定分數會難看
因為我根本沒有被TEOIC的單字 = =
現在我終於知道為啥學校要這樣規定
因為真的很累

現在覺得很後悔 因為太累
不過 這兩種課我上得很充實 真的
所以也沒有那後悔
只是希望我的體力可以好一點
難怪人家都說 唸書要體力
現在有體驗到了
(沒辦法年紀大了 體力差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ra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