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超久沒有更新自己的網誌了..

我在忙啥呢?  說真的 我也不知道...瞎忙吧..

忙著被罵的上班生活..忙著讓自己不開心..

不過 這一切..都會改變的

我的生活會慢慢變好..

我已經成功逃脫那令我失去自信的環境了..

原本以為逃脫是那樣的困難..

沒想到 只是轉個身..就可以離開了..

是我自己困住自己的..

不過 我現在已經明白了..

改變也正在發酵..

我知道 我的生活會變得更好

加油囉..所有的朋友.. ^___________^

以此文章 激勵我自己 和 困境中掙扎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ra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