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214-1.jpg 

這瓶就是給我改變的勇氣~感謝Sammi大人的協助

讓我有勇氣在這失業率高的情況

勇敢的決定離開讓我不開心的工作環境

一個讓我討厭工作的環境

一個朝夕令改 情緒無常的老闆

一個讓我對自己想走的路感到迷惘的工作

因為這瓶~

我變了...變得敢去追求自己想到的東西

變得不再委曲求全...只得向環境妥協

即使下個月就要失業了..還有保險費要付..

但是 我也不再害怕了

因為我知道我有家人 朋友會陪我度過這段黑暗期

勇敢地加入下個月的求職戰場 ~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ra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